close


來寫寫母親節那天的食記,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在這家吃,相信很多人也吃過了,不過回家看了我用手機拍的照片,實在覺得一樣令人垂涎,所以還是把一些照片放上來, 偶而望梅止渴一下囉 ~


看到炒飯我最近覺得「鼎泰豐」的最好吃.




這張看起來好好吃 這有包蝦仁及燒肉兩種,這盤是燒肉的.








這是第一次和家人到這家吃飲茶,不過我發現,我們居然沒有點茶 ,我們是選擇老少咸宜的奇異果汁啦
原本這天家人要出遊,但因事取消,當天也就臨時決定去餐廳慶祝母親節,但是根據經驗,當天通常已經訂不到餐廳了,因此哥提議提早出發到24小時營業的餐廳去看看,於是我們約10:00就從板橋出發了(我才剛吃完早餐). 到了那裡要排隊等候(排第六順位),勞煩大姊在那裡等候,我們一行人則去對面林森公園停車,再慢慢從公園散步回餐廳.
快速吃完(其實大家也還不是很餓吧,哈)還不到12:00,回程就先在林森公園走走,姊姊的小朋友高興的在兒童遊戲區玩了起來,這時則是我隨意胡亂拍照及欣賞周遭環境的時間了















哥哥是覺得這家已經沒有以前的水準,我是吃不出來啦,因為我也是近年來才吃過這家.
這次我學到一招,如果臨時要到餐廳用餐,但餐廳恐怕都已客滿,選擇24小時營業 & 早點出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