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
信義新光週年慶,下班二話不說就往那裡去湊熱鬧.
這天最滿意的戰利品就是SK-II 的全效煥采晶眼霜,買一送一(送的是全效活膚眼膜一盒,原價2100元),專櫃小姐說還剩最後一組看我要不要一起買,剛好可以做一完整療程,想想也好,於是我就買了兩組回家,因為真的很划算呀,不過我大概沒有恆心密集使用吧?以我使用之龜速,說不定明年此時還用不完呢

晚上跟Ting-Yi就在美食街吃晚餐,Ting-Yi選了Ciao這家義大利麵,他說以前就想來這家吃了,是呀,以前如果來這裡吃飯都沒有選這家,原因之一是我對義大利麵沒有太大興趣,開始喜歡義大利麵也是近兩三年的事吧.
從大直義麵坊開始"接受"了義大利麵,有一陣子常與Ting-Yi及他的同事朋友一起去那裡品嚐美味,後來微風廣場的貝里尼PASTA PASTA則是我和Ting-Yi 兩人吃義大利麵的好去處,這裡比較近,也不用像大直義麵坊需大排長龍耗時等候,不過價位也高一點.

Ting-Yi 的鮭魚義大利麵套餐(菜單上的名字忘了,就看照片吧):
生菜沙拉


濃湯


麵包


這張照壞了啦!


我點的茄子義大利麵,麵條吃起來感覺比別家細,硬硬的口感還不錯吃.只是吃到後來剩一點點麵條時,和著剩餘的醬汁吃鹹了一點.
原本以為就只有這一兩片茄子,還好翻開麵條發現裡面還有.


附飲料,有點小驚訝我點的熱紅茶端上來是這樣子的半成品 @@ 不曉得這樣算正常嗎?

吃完覺得還可以,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吃吧.


哪裡吃: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B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