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週年慶,各家百貨公司及專櫃的廣告DM皆如雪花般飛來,今年沒收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週年慶DM,自然也就少了消費的念頭,不過還是趁便宜在超市買了雪印奶粉、海帶牙等,超市滿500元還換了一把Knights Bridge雨傘回家。
微風廣場雖然有收到DM本,但沒有心動想買的東西,也希望今年不要亂花錢,所以只是在超市逛一下及吃吃飯而已。
後來有收到新光信義新天地的廣告DM本,果然有廣告有效果,看到一件MK還不錯的長版風衣,我就去光顧了,試穿一下還不錯,頗有質感,於是心滿意足買下.當天還沒有預期的買了內衣及SK-II買一送一的眼霜特惠組,不過不知是否為心理作用,最近使用後,下眼皮看起來在跳動,可能是自己眼睛太疲勞吧,不過記得幾年前用這家的眼膠也是如此,不知是巧合還是不合我用,已經在考慮要轉賣出去或給我姐用了,SK-II其他的產品我就很喜歡,尤其是洗面乳,那是我每年週年慶去新光站前店必買產品,但今年應該不會買了,因為還有庫存呀.

板橋遠東百貨的週年慶也有不少戰利品,JASONS超市買了一塊南法香皂等一些哩哩扣扣,不加細說.
在Laura mercier 臨時櫃(板橋這邊還沒設櫃)買了蘿拉無瑕經典底妝組(喚顏凝露/柔光粉底液/無痕粉餅/定妝凝露,還送了5樣小產品,這也是限量200組.(原價5700,心動價4250,因有達第一階滿額贈,還送了彩妝4件組)
在歐舒丹買了週年慶限量組: 歐白芷洗髮乳+艾草洗髮乳+薰衣草洗髮乳,原價2340元,獨家價1480元; 以前只買過這家的護手霜,趁現在有打9折還購入了去角質手套及玫瑰香膏.


寶慶遠東樓上有0918、BY3等品牌過季服飾特賣會,其中0918有不錯的衣服, 不是那種過季又賣了幾次特賣會剩下來的那種,我買了一件冬季毛料洋裝(當時還出現一位閃靈刷手,買了好幾件,破萬元,很少看到有人買過季品買成這樣,不過的確有一些不錯的衣服,那是第一天特賣會的情況).在BY3則買了兩件羊毛外套,一件才390元,選了兩件不錯的毛衣,一件送給了二姐.
SOGO週年慶則讓我失血不少,一次寄來的DM本就有四本,還有其他周邊DM,此次復興館首次加入"戰局",SOGO的廣告本也變多.


首兩日就淪陷在復興館的內,人潮最多的忠孝館都還沒逛到說...不過好奇心重的我是一定會去的啦.
第一天買了Benefit 的限量彩妝品(也是無預期買的,第一次買這家的產品) 、CHAUSSETTES的褲襪及9分褲,
另外在City'Super超市買了一罐有機芝麻粉、兩包山形無鹽蕎麥麵、買一送一的海帶, 提著一堆東西逛街走久了實在很重很累,走到了8樓發現有免費宅配,走近一瞧就有人過來詢問我要不要宅配,我說好阿,不過看到箱子遠比我買的東西大太多,於是有點打退堂鼓,不過服務人員說沒關係,可用大紙袋幫我裝起來寄,包好後另一個人說還是用箱子比較好,於是整個袋子就裝到紙箱裏了,星期四買的東西果然如期在三天內宅配到府,真是方便. (回家時先跟家人報備了,免得郵差送來時想說我買了什麼這麼大箱,其實裡面東西真的很少)

第二天還是淪陷在復興館超市裏,買了:
1.美國無籽葡萄(我不是很有興趣的水果,看在無籽及營養及週年慶特惠的份上買了它),115元(店員說早上還賣150元呢).
2.柿子買一盒送一盒(一盒有兩個,150元)
3.可可亞粉,買一送一,原價一包120元.我選了芝麻可可亞及黑糖可可亞兩種.
因為還得回家吃晚飯,所以也沒能再去忠孝館逛,下次吧... 提得好重呀,水果可不能宅配.

在超市消費滿400元,憑Happy Go 會員卡或City'Super會員卡即可兌換超市購物袋一個,用此購物袋回超市購物滿500元即贈食品一份及可參加電子禮券抽獎活動.

PS: 為何這麼多家百貨週年慶都去: 因為都在板南線捷運上,下班前往及回家都方便.
PSS: 買了一堆化妝品,但平常上班都不用,不曉得買這些幹麻 &#%$ ,反正口碑好,先買再說....but 去年的BOBBI BROWN眼影盤還完整的躺在櫃子裏...  今年有場合一定要記得拿出來用.
PSSS: 這樣買下去也不是辦法,但真的比平常便宜很多耶.
PSSSS: 0918專櫃小姐昨天打來通知我回櫃買衣服,現在8折.我也知道現在打折呀,但是不敢靠近呀...
PSSSS: 週年慶還沒完.... 新光站前店12月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