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加入了Sogo的VIP後,因為可以免費停車,如果我人在Sogo,老公也比較願意將車子停進Sogo跟我會合,否則以往大多是約在Sogo外面,他一到我就得趕緊離開Sogo去找他,不然就是有計畫要買東西時,他才會把車子停進來.
不過免費停車也讓我們無意間增加了一起在這裡用餐的機會,Sogo VIP用餐可以打95折(法樂琪等部分餐廳及美食街除外),Sogo這招讓人會不經意的掉入這美食的陷阱裏,不過希望折扣能再多一些.

最近又吃了一次法樂琪,還有我一直想去但還沒去過的SABATINI.
SABATINI 是一家義大利餐廳,總店在羅馬,東京、香港及台北都有分店,由於台灣商標法先後順序的問題,台北分店目前已經改名為TRASTEVERE.



這家餐廳的外觀很好看,加上入口通道神秘的感覺,所以從以前就很吸引我注意.




從餐廳門口看不到內部陳設,但從Sogo其他地方可以遠望大片玻璃落地窗內有人在用餐,就是這樣的神秘距離感讓我覺得一定要進去吃看看,但又一直沒有機會,6月11日晚上跟老公約Sogo碰面時,總算有機會到這家餐廳用餐了啦,不過是臨時起意,沒有特別打扮,否則一定請老公多幫我在美麗的餐廳裏多拍幾張照片.


通往餐廳的走道,右邊的洞裏放了木頭,有點壁爐的感覺.




一走進餐廳就喜歡上這裡的氛圍,我喜歡鋪著白色桌巾的餐廳.


那師傅應該是在烤我的披薩吧


拱形門裏是包廂.


銀河還沒開始的景色~





這天也許是非假日及我們早用餐的關係,用餐的人不多,服務生說靠窗的位置都有人預定了,只是等我們吃完離開都還不見有人坐到靠窗的位置.其實這樣也好,因為我覺得窗外最美的風景就是那銀河及流星的圍幕了,室內其他的座位也都看得到,窗邊沒有坐人反而讓更多客人可以輕鬆的欣賞室外景緻.但是話說回來,這大片落地窗也許是高樓不易擦拭的關係吧,總覺得不夠窗明几淨,不過等到藍色的銀河星空閃爍,流星畫過時,似乎早已掩蓋那一點不足.



其實這銀河天幕對我來說早就看到沒新鮮感了,但是當我坐在餐廳,不需仰頭即可隨時看到這樣的景色時,加上用餐美好的環境,心裏還真有點感動,我覺得這真是一家求婚最好的餐廳了,老公聽到我說求婚的餐廳,他想到了勞瑞斯,因為那算是他跟我求婚的餐廳呀(從頭到尾沒說出求婚的話怎麼算呢,反正他就是認定那就是XD) 還說今年結婚週年怎麼沒去勞瑞斯慶祝? 因為我們人在沖繩呀~


這裡也有人是獨自來用餐的,看來有機會的話也可以獨自來享用.

牆上有許多照片佈置~


餐廳有提供套餐及單點,我們當天是單點一份燉飯及披薩.


雖然是單點,餐廳一樣送來可續用的麵包,沾醬也齊全,一點都不馬虎.

可愛的油醋瓶,一頭可倒出橄欖油,另一頭可倒出某種水果醋.老公覺得麵包沾著吃好吃,但我還是不習慣沾油吃.


雞肉竹筍燉飯(正確名稱忘了)
由於有告知服務生上菜時多給我們一個盤子,我們要Share一起吃,結果餐廳送上來時已經幫我們分好了,真是貼心.
兩份都是用兩層盤子裝著,還沒吃就又加分了.


好吃的燉販~


也是忘了正確名稱的野蔬披薩,好好吃呀!!
披薩我們沒吃完,打包帶走..



這家餐廳食物美味,氣氛佳,服務良好,下次一定會再來光顧.

這家餐廳目前用花旗銀行信用卡可打9折.


TRASTEVERE TAIPEI
來自羅馬純正血統的TRASTEVERE,堅持以義式風味及舒適的用餐環境來引領義式風情的飲食享受。
http://www.sogo.com.tw/Brand/Guide/2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