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一樣是上班日,下班後就搭交通車回到中和跟老公會面,再一起回三峽.
古典玫瑰園三峽北大店7月15日開幕後一直都還沒去吃過,於是就跟老公提議去吃看看.
已經N年沒吃這家餐點的我,沒想到又來吃了,因為以前在台北市活動的時候可選擇的餐廳實在太多了,
但是三峽北大特區內目前有情人節Fu的餐廳不多,所以...玫瑰園,我又回來啦~



這天其實沒有預約,想說應該不會滿座,但又想說該不會全北大特區的情人都跑來這裡用餐了吧?
於是又在路上先想好備用餐廳名單,如果額滿就去北大特區的Pumpkin烘培簡餐店享用情人節套餐吧,再額滿就去平常吃的甘泉魚麵啦XD

進門後服務人員表示還剩一桌可以使用,如果我們可以在8:00以前用完餐的話.
當時才6:00多,所以8:00以前用完餐應該沒問題,所以就順利的入座囉.



古典玫瑰園依舊是充滿吸引人的浪漫古典風格,用起餐來令人格外愉快.


古典玫瑰園創立於1990年,我點的夏日藍莓水果茶,使用的溫壺器上就刻有20週年的字樣.



玫瑰沙拉



我點的是義式烤雞套餐($380),飲料選沒有咖啡因的夏日藍莓水果茶,
這家店有許多無咖啡因的飲料可以選擇,這樣我就不用怕失眠了(Amy喝茶或咖啡都會失眠的).
烤雞我只吃了一半就都給老公吃了,而老公的甜點給我吃,某些時候我們還真是互補.



老公點的是咖哩嫩雞焗烤套餐($320),飲料選米蘭冰咖啡,老公真的是不管到哪家店用餐,飲料都點咖啡啊.


甜點 : 水果繽紛


奶酪


二樓(樓中樓)也有用餐區



用完餐發現隔壁有一家布斯特麵包店,夜晚的燈光效果真的讓這家麵包店看起來很有特色.


今天穿的是Apuweiser-riche的洋裝,有圓點圖案的洋裝.雖然公司已經搬到桃園,但是我還是常常在周五下班搭往東區的交通車去Sogo,而且怎麼感覺比以前更會買啊!


北大特區的建案有很多一樓都是挑高的,這家麵包店的牆壁及燈具顯得很有特色.



感覺這夜充滿異國風,吃完飯悠閒的開車回家不到5分鐘,覺得這天沒到台北市用餐是正確的選擇,
享受了一個沒有吵雜,不用塞車,沒有疲累的夜晚,重點是還來得及回家看八點檔夜市人生,哈哈哈.




 這一餐含服務費770元,真的很經濟實惠喔



古典玫瑰園 :
http://www.rosehouse.com.tw/index.php
古典玫瑰園三峽北大店部落格 : http://blog.sina.com.tw/ros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