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收到喜佳縫紉17周年慶的廣告單,看上想買的布組,於是日期一到就前往Sogo喜佳專櫃買布啦.好久沒去喜佳專櫃,店員都換了說.

就是看上了DM裏的夏日風情布組,有那麼一點點洛拉的味道.


一組有四種顏色


售價1140元,再依會員的卡別打折,所以我可以再打85折.


另外在櫃上又看上兩綑布,一綑是粉紅色的水玉圖案棉布,我買了兩尺,一尺售價140元再打卡折.


另一綑棉麻布的圖案非常繽紛,這個圖案有幾個色系,我也是選了粉紅色系.
我買了3尺,每尺售價160元再打卡折.


順便買了織帶,也是選粉紅色的,這次都剛好買了粉紅色的東西,感覺好搭喔,不過善變的我到時候也不見得會這樣組合.



~~~~~~~~~~~~~~~~~~

結婚時打包帶到新家的brother縫紉機昨天(8/14)終於拆箱拿出來啦~
我闊別許久的縫紉機 ~  


縫紉機拿出來了,順便將以前在大創買的雜誌收納盒拿出來收納布,自從看了網友大小寶的生活點滴用這個來收納布,當時我也心動的到大創買了兩盒.



好用好用




手作生活又回來了嗎? 自己都好期待哩~ 




老公下午做的蘋果牛奶好好喝,感謝感謝!
現在要出門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