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忽然想去洛拉逛逛,
每隔一陣子我都會去那裡看看,
似乎洛拉對著我施展美麗的法術,
讓我忍不住想去那裡為家裏增添一些溫馨的元素.

這次去的時候看到很多商品在打5折,
真是逛得好開心.
不過逛下來要買到自己滿意的並不多(價格滿意+東西滿意)
最想敗的窗簾也沒有打折,
只好努力的在雜貨區挖寶,
後來終於被我發現了這個美麗的LED雛菊花燈~


一組有三個,分別獨立.

如果吃燭光晚餐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雖說在家開伙的機會並不多XD)

今天大白天的就先照了幾張開箱照,
以後使用時再來拍夜晚投射的效果.

其實這個燈可以隨意移動,
所以可依需要想擺哪裡就擺哪裡.



白色的LED雛菊花燈的燈光會緩慢變色喔


如果不想一直變化也可以選定固定的顏色





另外我還想到停電時也可以用啦(Amy妳可以再誇張一點...)

另外我還買了聖誕節用的聖誕樹造型燈,
可以掛在牆面上.
聖誕節前再來開箱囉!

以上我買的好像都是最後一組的,所以不勸敗喔


購於Sogo百貨敦化館
台灣洛拉LAURA ASHLEY網站
http://www.laura-ash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