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開始整理我的梳妝台,
結婚前和老公去IKEA買的梳妝台用到現在已經有些凌亂,
另外灰塵也是最令我頭疼的地方,
因為我習慣交替使用保養品,所以桌上的保養品不見得每天每瓶都會使用,但是等到想用的時候瓶子上已經有一層灰塵了,於是有兩種情況,趕時間時就懶得拿來用了,不然就得先擦拭一下瓶子,再去洗手才能安心使用,相當不便.於是開始想找收納盒來收納我桌上的瓶瓶罐罐.

Sogo復興館週年慶時我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個收納盒,原本打算用來收納浴室洗手台上的雜物,買回家後發現拿來收納我的保養品也不錯,於是昨天拿了週年慶時滿千送百的無印良品禮券又去買了一個回家.浴室的還沒整理,就迫不及待的想整理我的梳妝台啦(其實是已經看不下去啦)


早在之前在手創館等地方有找過化妝保養品的收納盒,但是都不是很滿意,有些是透明的,就算收納了好了,整個化妝台看起來還是瓶瓶罐罐,不是很整齊的感覺,有的質感比較冰冷,有的沒蓋子,一直到看到無印良品的收納盒我就愛上了,因為它是半透明的,瓶瓶罐罐放進去,桌面就整齊美觀多了.第二就是它的角落設計是圓弧狀的,看起來好舒服,顏色加上設計都覺得很有溫度感,很適合放在我的梳妝台上.第三其實也是重點,就是擋灰塵啦,而且蓋子輕輕一掀就開,相當好使用.



放在桌上空間剛剛好,原本還怕會跟右邊那一小盒放化妝棉的盒子無法同時放置.


這個收納盒是可以堆疊的,就算放兩層也可以.有考慮一個拿來放髮圈梳子之類的.
那浴室的呢? 看來不夠用了 不知日本的無印良品有沒有比較便宜?下次去日本列入行程之一啦,因為最近在無印良品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啊!


除了常用的還是放桌上外,其他的就收納到盒子裏,平常桌面就很好整理了.
不過桌上右邊有袋子還是不及格,下次再來整理囉.(重點是分享收納盒啦)
至於左邊那袋是蜜月旅行的戰利品有著美好的回憶,擺著可以讓心情好,就再擺一陣子吧:p


無印良品收納盒
購於Sogo復興館
收納盒有各式大小,本文是大收納盒,一個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