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一年中我最喜歡的月份,因為12月份有聖誕節這個充滿喜悅的節日,還有個重要的日子~我的生日啦.
近年來每到12月,就會接到許多生日賀卡,因此絕對不會把自己的生日給忘了.現在電子信件很方便,要收到老朋友寄來的手寫卡片已經寥寥無幾,倒是廠商或百貨專櫃會寄來賀卡及優惠券,讓人充滿驚喜,今年就來記錄一下這些五花八門的祝賀.

金飾類
JustGold/Justdiamond 以前就是情人節買金飾的首選,結婚前買結婚禮自然也選這家,生日卡片簡潔有力,充分表達生日祝福.


遠企髮飾專櫃
手寫的卡片很有溫度,上頭還打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不曉得熟識的那位專櫃小姐還在否?


誠品:
原來我多年前就是誠品商場的會員了,但是自己早就遺忘,今年要在誠品書店申請會員時才發現,又重新回復了會員身分.
以前有時會在忠孝Sogo的誠品買拼布雜誌,結婚前更是買了許多國外的婚禮雜誌,現在則是會注意日雜有沒有附名牌贈品,旅遊前則是買旅遊書的地方,雖然我買書的地方不是只有這裡,不過的確也在這裡花了不少錢哩.


餐飲:
王品每年總是不忘記寄來祝賀,不過近年來我們都是去也是有寄壽星優惠來的微風廣場Bellini用餐哩.


保養品:
SK-II 也是每年會寄來生日祝福及禮物兌換券,今年是面膜一片喔.


FANCL則是每年都會寄來200元禮券.




socie也寄來生日優惠券.


服飾:
0918寄來商品折扣券,雖然心中的愛牌早已經變了幾次(0918-->Scottish House-->Barbie-->Queen's Court / AP / Prideglide),但看到老朋友的祝福心裏還是暖暖的.


QUEENS COURT 的卡片像是自己列印製作的,另附一張1000元抵用券,但是今年恐怕不會靠櫃使用,因為隔壁兩家已經會讓人大失血了..




prideglide 是我目前喜歡的品牌,很喜歡這家衣服的風格,卡片看起來很優雅.

在卡片中不會附上優惠禮券,因為這家公司是採用電子禮券,這樣的Idea很環保也很棒!


這些是在信箱中收到的卡片,其他形式的卡片就沒有紀錄進來了.

期待12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