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拍完了婚紗照,在婚紗店畫妝後的自己看起來不大習慣,有點擔心相片洗出來不知是什麼模樣.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電腦修片後變得很美,然後我加選了好幾張照片,
另一種可能就是...我覺得自己笑得不自然,好不容易挑到最低組數後,相本抱回家藏起來,不給大家看,哈哈哈!!!

[隱形眼鏡]
由於Amy平常都是戴有鏡框的眼鏡,從沒戴過隱形眼鏡(不敢戴),所以拍照前一個禮拜倉促的去眼鏡公司配了一副月拋式的隱形眼鏡.
不過在眼鏡行試戴沒成功(從沒有一天像當時那麼喜歡鏡框眼鏡),之後幾天也沒時間再繼續戴,一來下班回家後已經晚了,另一方面擔心戴上去後拿不下來但眼鏡公司已經下班沒人可以幫我拿下來=_= 總之一直到拍照前一天才想到不戴不行了,於是下班時在公司想把它戴起來,回家時如果拿不下來還可馬上去眼鏡公司請他們幫我拿下來.不果我想得太如意了,下班後戴只是在跟同事聊天,無法專心戴,於是想說去洗手間戴好了,到了洗手間遇到了haojay同事,她居然建議我乾脆就不要戴,試戴了一次沒成功,又想著眼鏡公司告訴我第一次不要戴超過四小時,心想拍照一天下來起碼也要12小時,於是我就放棄啦...
因此建議要拍婚紗的近視族要提早做好準備,如果要做雷射手術也要提早做呀.

[相機]
為了婚紗側拍,我去買了相機,其實早就想買了,而不單是為了拍婚紗照,只是這個原因加速了我買的動力.
雖然家裡也有相機,男友也有,但是我是想要有自己的相機.
為了方便平常隨身攜帶拍照,所以小巧好用是第一考量.
去Sogo復興館的Sony門市專櫃買了最新的T700,使用起來相當滿意.

 拍婚紗照當天,我在側拍男友時,我的粉紅T700也被攝影師入鏡了喔

[拍照道具]
我們的拍照道具就是花.
除了婚紗公司代訂的紅色玫瑰花(附一包花瓣), 男友和我不約而同的想到鬱金香,因為他在表明想跟我交往時就是送我一朵當時7-11賣的鬱金香. 不過現在鬱金香似乎不好買,男友跑了幾家才有問到,送來時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真不知拍出來效果如何.
另外,我也異想天開的跑去歐舒丹買了兩束薰衣草,真希望趕快看到拍出來的效果.

   ( 上圖: 使用一天後的花 )

我們的道具幾乎都是花,去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時,攝影師也請燈光師摘了一朵茶花給我們拍(大家不要學呀,就讓我美一天吧)
原本男友有提議要拍鑽戒,但我覺得萬一弄丟了怎麼辦,所以跟他說不要帶.沒想到最後拍棚內時,攝影師拿了一盒戒指來當拍照道具,還有故事情節,從戒指放在背後>求婚到拍戴戒指的手,當時心裏就OS,早知道就帶自己美美的鑽戒來拍啦,真是後悔. 男友說那只是個象徵,沒關係啦.
另外婚紗公司的攝影棚有好幾個,所以就算沒帶東西也有好多景可以拍.

[服裝]
NuBra - 這個挑婚紗禮服前早就買好了,所以沒什麼問題.只要拍照當天記得帶就好.


男友除了西服及婚紗公司合作的西服公司提供的白色及灰色西服外,還帶了自己的休閒襯衫,另外婚紗公司當天也借了一件條紋襯衫給男友穿. 總之我換一套他就跟著換一套服裝囉.

另外因為怕冷,所以我其實穿了一件七分褲襪,這樣就算要露出雙腳踩海水也OK啦,雖然我們沒有這樣.提供給怕冷的水水參考.

[鞋子]
為了拍照鞋我在iki2買了一雙我很喜歡的米白色跟鞋,鞋子外側有可愛的蝴蝶節,蝴蝶節中間有鑽飾裝飾,鞋跟高度適中,常穿平底鞋上班的我也覺得OK.
拍照當天我都是穿這一雙,沒有穿布鞋,因為覺得整體造型比較好看,走路時裙擺拉起也會看到鞋子啊(就是愛美啦).
有的人穿高跟鞋也是可以趴趴走的,反正自己覺得舒適好走即可,端看個人平時的習慣與功力,呵呵.


不過並沒有特意跟攝影師說要拍鞋子,所以鞋子應該沒有入鏡.

拍完婚紗後,覺得很好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