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真的很忙碌,昨天去婚紗店挑了拍婚紗照的禮服,結果沒挑完,又約了一天去挑選.
挑婚紗禮服還真的不簡單,設計師調出很多婚紗讓我試穿,但我都不是很喜歡,
有的喜歡它的設計,但顏色搭配不喜歡,有的禮服還算OK,但有細部設計不喜歡,
面對設計師要直接跟她說這件設計不好其實還真難為情,雖然可能大多是她下面的設計師設計的.
但是她看我一直挑不到滿意的也開始頭大,還一度覺得既然我有自己想要的款式那乾脆就找禮服小姐一件一件幫我試穿就好了,何必找她呢?我們出現了一點小僵局,不過還好後來都OK.
Ting-Yi 說設計師是有很認真在幫我找衣服的.
設計師灌輸我拍照的觀念,拍照最主要是拍兩個人的感覺,不是拍禮服.
話雖如此,當禮服穿在身上時不免會去挑剔它的質感與設計.
設計師特地翻了幾本婚紗照來替我們"上課",兩個人拍出來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拍照時會有動作,禮服也不會是完整的呈現,禮服的風格顏色也不要太相近,才不會整本相簿看起來都一樣.
最後只挑好2件白紗(內景/外景各一),另外3件禮服暫時選定,下次要再繼續奮戰,......累呀~
不過經過她的"教育",下次挑起來"應該"會比較快吧.(如果妳肯讓我免費穿加價區的禮服,我想我會挑得更快吧)

婚紗照禮服不能側拍,一但側拍後,如果下次要換禮服就要加價,所以我們沒有拍.

看不到禮服,就來看看草皮上可愛的聖誕麋鹿吧~

<攝於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