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敦化館於9月11日舉辦了首次的VIP封館之夜,Amy有收到銀行寄來的邀請函,對於去Sogo像走廚房般的Amy來說當然不會錯過,雖然常去的是復興館及忠孝館啦.

這次的主題是威尼斯之夜


下了公車後居然下起一陣大雨,於是在對面騎樓先拍了一張Sogo.
忽然想到邀請函還沒拍,於是就在路邊克難的拍了一張,沒想到入場時居然沒收走,Sogo人員倒是很熱心的發雨傘袋給顧客.





這是門口牆上的廣告,澳門威尼斯人渡假酒店,邀請函內的摸彩券大獎就是到此免費住宿啦,真是很吸引人.


館內提供灰雁伏特加讓館內VIP品嚐.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帶來的歌劇表演




一旁的音樂伴奏


沒有演出的時候,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藝人也會在館內駐足與顧客拍照同歡.



部分專櫃也有提供飲料服務給顧客



來此的重要原因就是參加 The VENETIAN LUCKY DRAW 啦,可惜沒抽到.


A/W 2008 COLLECTION




場地沒有表演的時候,在專櫃裏代言的模特兒也出來當活廣告供人拍照.


咦,大家在表演場地珠簾後方的GUCCI專櫃前看什麼呢?


呵呵,大家是在看身材曼妙的外國Model,左邊那位真的很漂亮喔,背部曲線很美,身形沒有一絲贅肉呢
(女生看女生真不好意思呀)


當天的音樂音效控制


離開了熱鬧的一樓往樓上走,發現有弦樂四重奏演出,讓VIP可以悠閒的採購.


我前往洛拉專櫃看看有什麼特賣,結果和幾天前去看的差不多,由於最近去了幾次被一位服務人員認出來,還詢問我上次買布要做的簾子做好了嗎? 我回說,我太懶了還沒做啦.
結果她提供我小撇步,將布往後折一小塊,用別針別起來,就可以穿過小桿子(生活工場也有賣),兩旁請人家拷克起來約50元就OK了. 謝謝她熱心的提供方法,不過我有縫紉機,應該會自己把它車好.


威尼斯人之夜會選出Party Queen,就是照片中這位精心打扮的顧客中選.
穿著黑色長禮服,手拿威尼斯面具,還有彩色的圍巾,整個符合此次的Dress Code :彩色嘉年華,所以實至名歸囉,獎品是台北-倫敦的雙人來回機票,真是很吸引人的大獎.


威尼斯人來個大合照




此次敦化Sogo的封館之夜與微風廣場相較起來,少了藝人的操作及場地的限制,現場帶動的氣氛似乎比較不熱絡,感覺沒微風廣場的封館之夜來得有意思,但能看到精采的威尼斯人表演其實是比微風廣場的活動來得值回票價了.
謎之音: 邀請函本來就不用錢呀:p



此次完全沒消費,全身而退. 另外在B1的Tiffany 有看到于美人,就跟銀幕上看起來一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