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哥又帶我們全家去吃飯,今天主要是幫我慶生,慶祝我的農曆生日.
地點是台北敦化南路的京星港式飲茶,這是京星連鎖系列的第一家.
餐具使用的是大同瓷器.


入座時桌上已有幾碟小菜,我們留下三碟.


由於我們不到11:00就到了,不用等候即可入座.(來京星或吉星飲茶一定要早點來, 否則就要排隊等位子了)
這是好吃的焗烤奶油白菜~




炒青菜 - 菠菜




石斑魚塊.


鮮竹牛肉球


雲吞炸蝦


揚州炒飯


西米露


切工很精彩的水果盤


謝謝哥哥幫我慶生

由於我也有臨時呼叫Ting-Yi來吃,因此吃飽後我們就往信義新光及吉星港式飲茶林森店去,
為什麼還要去吉星呢?因為還有上次吃飯送的400元的禮券還沒用掉,眼看著就要過期了,當然不能浪費.
為什麼要去信義新光呢? 因為週年慶換的500元商品禮券也要到期了,所以當然要去.

於是,我在吉星挑了兩樣菜,剛剛好400元.
在新光看到麗緻坊LIZ BAKERY , 讓我想起在亞都麗緻大飯店天香樓用餐的美好回憶,
於是500元禮券就在此買了420元的醉雞及80元的麵包.

這些剛好幫晚餐加菜,麵包則當明天的早餐.

京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還有一家分店在忠孝東路上,兩家位置很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