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提前過,星期天晚上在Ting-Yi新家煮東西吃.
其實不太想承認這是什麼聖誕晚餐,因為這幾乎是每次去他那裡我們都會煮來吃的東西,
差別只在於我帶了兩張聖誕節布製餐墊來增加聖誕節氣氛.

我的


Ting-Yi 的


我買的時鐘一直還是被Ting-Yi 隨意放著, 他一直覺得這不適合掛在客廳,而我們也還沒認真幫它找一個位置,所以就被暫時擺放在餐桌上. 整個新家的進度自從有餐桌、有床、有沙發、有電視櫃後幾乎就沒再有什麼進展,我如果假日有來這裡大概也只待一個下午到晚餐結束,連他自己也不是每天都在這邊,看來我們新家進度要等到兩人一起共同生活後才會快速進展吧.


今天是聖誕節,我一個人下班又走到了Sogo, 趁著beard papa 有買6個以上泡芙,送馬克杯的活動,我又買了六個回家,上禮拜才帶一盒回家說,因為送的杯子不一樣


裡面餡很多很好吃.


上禮拜買時送的是黃帽的beard papa,這裡拜聖誕節送的是聖誕beard papa.


我家還有一個大的beard papa馬克杯,是多年前父親節時我買泡芙送的,當時拿回家就給爸用,但那個當時就有個小黑點,不過爸不以為意.現在又有新的beard papa馬克杯可替換了,雖然小了一點. papa 擺明就是給爸爸用的呀 :p

這篇東寫西寫,原本要寫聖誕節的,雖然勉強都有講到一些,這...真是馬虎的一篇.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哪裡買~
湯匙/叉子: Sogo復興館 FrancFranc
時鐘: Sogo復興館
耶誕餐墊:Sogo復興館City'super
beard papa泡芙: Sogo忠孝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