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my的國曆生日,不巧的是今天必須加班,
由於不確定幾點可完成,於是先跟男友約了晚上7點,他會來接我下班,準備去吃生日餐.
結果我7點40分才完成,
讓他在公司門口等了我50幾分鐘,真是不好意思.
好在他是在車子裡頭等(他在睡覺),如果是像幾年前騎機車來,在寒風凜冽的外頭等那麼久,我可是會心疼的.
BELLINI PASTA PASTA 寄來生日明信片,可優惠398元,
由於已預先知道要加班,無法吃耗時的大餐,於是我們熟悉的這家就列入生日餐首選.

來到微風發現這家裝潢不知何時已經改變了.
門口簡潔明亮的現代時尚風格.


室內有各式水晶吊燈,牆上也有許多風景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現在的位置比較獨立,不像以前跟鄰桌靠得很近,都聽到別人在聊天,不容易專心享用美食.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另外加點了店家推薦的飲料,名稱忘了,內容是檸檬汁加柳橙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問了服務人員為何是藍色的,原來是加了藍甘菊.
如果點的是熱飲,則加蔓越莓,會呈現粉紅色.(以上希望沒聽錯,反正加的都是天然的食材啦)
這飲料可無限續杯,大推!!!


雙人套餐~
就直接看照片了~


兩種濃湯都好喝!


生菜沙拉也是兩盤.


一份綜合起司大披薩(多種口味可選擇)


好吃的義大利麵


男友的冰咖啡~


我的熱紅茶


甜點




套餐一份8百多元,加上那杯好喝的飲料,加服務費後再扣除我們的優惠券,總共實付7百多元.

現在是12月16日00:16了,生日過完了,沒關係,還有農曆生日喲~

祝大家都有幸福的每一天.

PS: 謝謝處長送的飛機模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