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想到微風廣場的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久久沒吃居然開始懷念起來了.
剛好在清理我手機裏的相片,發現了去年和今年拍的「本川製麵所」照片,乾脆就把食記寫一寫,這樣我就可以把手機裏的相片給刪了,呵呵.
每次在美食街要找便宜又好吃又合我胃口的食物總是不太容易,去年在微風廣場吃了「本川製麵所」後發現還不賴,後來如果來到微風廣場,如果沒有去吃百吃不膩的「BELLINI PASTA PASTA 」,就會考慮這一家了.

2007年10月1日
明亮清爽的環境,就是看起來乾淨才會吸引我注意,呵~


各式各樣的炸物


份量其實不小,點太多的話小心熱量太高.
地瓜、南瓜及豆腐. 醬料自取.


男友喜歡沾著醬吃,我覺得不沾醬吃也OK.








時間來到2008年4月~
要拍店家名稱,路人也不小心入鏡了,歡迎來認領照片呀.


男友點的炸物,一起吃.油炸類還是少吃為妙,只是久了沒吃還是會嘴饞呀.
炸天婦羅,好像還有點魚、豆腐、茄子..不太記得了呀,食記太久沒寫還真會忘光光.


男友點的麵~ 


我還是點湯烏龍吃,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湯布院 本川製麵所
地點 : 微風廣場 美食街
湯烏龍 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