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藍色小盒子",是銀色大盒子.這是Amy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男友晚上下班後到我家找我,送上了一袋STARBUCKS的蛋捲當情人節禮物.
不過嚴格說起來大盒的咖啡蛋捲是給我們家吃的,
我的是這一小盒巧克力蛋捲.


男友知道我愛吃巧克力,
所以選了巧克力口味的蛋捲給我.

早在情人節前一天,我就開始打聽我的禮物了.
     “ 我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呀? 那個XXX的生日禮物就是"藍色小盒子"ㄟ , 她說她的Tiffany成員又多了一員 ”(羨慕狀)
     “ 那你去鎮金店挑好了 ”(因為他以前情人節送我的飾品都是鎮金店的)
看得出他是隨便說說,果不其然馬上改口說送金莎巧克力好了,但被我嫌沒創意.
後來他決定送STARBUCKS蛋捲給我,因為他們醫院有STARBUCKS(你就不會到遠一點的地方買Tiffany嗎?).
好吧,我最不喜歡勉強別人了,看在平常他還對我不錯的份上,改天再來討論該如何補償我好了.

男友晚上要上班,所以沒有情人節大餐可吃.
這天二姐夫原本要帶我二姐、小孩及我爸媽去船老大吃飯,我一定跟不上,所以自行打理晚餐.
隨意在Sogo復興館晃呀晃,最後走到超市外的「新葡苑」.
既然没在這家的餐廳用餐過,先吃看看便當也好.
於是就買了一個臘味雙拼便當回家當晚餐. 
後來媽又來電,因為餐廳没位子,所以他們就回家煮水餃吃了.

來看看我的情人節便當大餐啦~


臘腸雙拼便當,特價100元,附綠茶一杯. 
吃起來感覺還不賴,細長的白米飯也很特別,但臘腸我來說太鹹了.


~~~~~~~~~~~  ~~~~~~~~~  ~~~~~~~~~~~~~~~`

以前總覺得交往紀念日那天要特別一點,
不過後來還是常常會因為彼此時間無法配合而錯過,
不過情人節這個大日子...即使因為工作無法一起慶祝,
但還是會希望對方有點表示,
即使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都好.

~~~~~~~~~~~~~~~~~~~~~~~~~~~~~~~~~~~~~

"我的禮物裏面怎麼沒有卡片,那個誰誰誰不但有Tiffany,還有她老公寫給她的卡片ㄟ"
"又不是小學生,寫什麼卡片",他說.
"吼~改天要你去看看她的部落格~"

晚上,收到了簡訊: " 七夕情人節快樂! I LOVE U ! "
呵呵,雖然沒有卡片,但是在特別的日子還是有簡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