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送爸爸的父親節禮物~THE SEAT CUSHION by Tempur®  丹普零壓力坐墊





試坐時覺得非常好坐,真想多買幾個呀.


坐墊保固三年,有附保證書.丹麥製造.

四大安全認證:
1.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SPACE認證。
2.通過歐聯(CE)產品安全認證。
3.英國防火協會之5852及7177安全認可。
4.國際醫療器材(Medical Device Class Annex VII)之安全認證。



買回家後自己用Sogo的包裝紙包裝,盒子太大了,而且上面還有提把,所以採用中間繞一圈的簡易包裝,
我喜歡包裝紙上的字:
"Hey Dad,
Happy
Father's Day"


父親平常十分儉樸,從不追求名牌與享樂生活,雖然工作時位居公司要職,但卻沒有奢華的習性.
因此選購父親節禮物,我總是會挑選實用性的物品,由於父親前一陣子又腰腿部不適,久坐會不適,因此我買了Tempur的坐墊送給父親,希望能減輕他的不適. 另外其實我還順便買了BVD日本製內衣,6件2280元,分送給父親與老公,如果再一路逛下去我想買的東西會更多,所以還是趕快離開Sogo囉~

祝福Amy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也祝天下所有當父親的人都快樂喔~~


----------------8月15日更新---------------

這次父親節中午在家聚餐,成員有爸、媽、大姐、大姐夫、二姐夫、我和老公.
原本大姐提議大家各帶一些東西回家聚餐,不過後來有些家庭成員無法於中午參加聚餐,所以Amy想說訂餐廳的合菜回去吃好了,於是就到隔壁社區的福容飯店看看菜色.福容飯店的大門開在另一面,三立電視劇八點檔「天下父母心裏的「三代大飯店」就是這裏拍的...

我跟老公選了適合4~6人份的的合菜,1800元.因為外帶免服務費,約定好父親節當天中午11:45前往提領.
大姊則從台中帶了很多水餃及仙草上來.



大姊及媽媽先在家裡煮好水餃及加煮了兩道蔬菜,等我們回到家也剛好快煮好了,大家就開始享用父親節餐囉.



不過有點錯估哥哥姊姊們小孩的實力,應該要訂兩套才夠哩.
父親因為腰腿不適無法久坐,有在做物理治療,現在已經好多了,希望Amy爸快快復原,這樣才能外出吃大餐,也才能一起出國玩呢.



Tempur坐墊原價5000元,目前Tempur週年慶打八折,折扣後4000元.
台灣網站上的產品說明 : 丹普零壓力坐墊把您的重量均勻地分佈在整個坐墊面積上,讓您坐得久又坐得舒適。 可以在各種椅子上使用。

延伸閱讀 : 以前買的丹普7公分感溫床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